Deprecated: preg_replace(): The /e modifier is deprecated, use preg_replace_callback instead in /home1/zernioa1/public_html/dcm.com.tw/includes/smarty/plugins/prefilter.preCompile.php on line 27
小知識:詢問車況攻心法,一試便知真假!_最新訊息_承龍汽車

小知識:詢問車況攻心法,一試便知真假!

 

詢問車況攻心法 一試便知真假

 

購買中古車最怕照片都很好,但是去看實車時卻是掉漆到不行。

我們整理了四大車況詢問方法,讓你看中古車馬上就抓到重點!

 

1.配備確認:

  決定去車行看車前,最好能將網路或雜誌上的配備記下來。可直接在車上看到的,立即可以簡易的檢查。像是全景天窗、皮椅、核桃木飾板、衛星導航、定速、免持鑰匙...等。都是可以直接由外觀及內裝看出端倪,以確保你看的是同一輛車。也可順便檢查這些東西作動是否正常無虞。

 

2.里程數:

 

 

車輛的行走數,如遇到網路及雜誌上沒有標明的,可現場詢問車行行駛里程狀況。也有些車行不對里程數做履約保證。要購入不確定里程數車輛須特別小心,以免有些車行以營業車充當一手車販售。

 

3.車籍資料袋:

 

 

其中包括有關本車的相關重要資料,包括說明書、車主手冊、保證書、維修紀錄、領牌證明、完稅單、行照...等。這些文件都代表著該車的身分及來源正當性。請查看清楚!尤其是保證書保固單及行照部分,一定要再三確認車輛保固方式,以及行照上登記是否與該車輛相符。

 

 

4.第三方驗証車:


 市場上最有公信力的驗證車中心就屬德國萊茵了。

如果有車商提供還好,但不提供的車行較多,要自己送檢就是麻煩又所費不貲。

但這第三方認証的好處,就在於可以清楚的知道車況。

不管是事故或是泡水,都可以檢查出來。

如果車行有提供這樣子的檢驗認証,這部車的車況一定是有口皆碑的。